孟貉落

用最美好的我们来邀请你——创意婚礼请柬

广告人:

“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”。这一发给情人节耍够流氓哦不,浪漫的小伙伴们,怀抱良人的抓紧机会参考,期待看到你们的创意请柬^^;还在闲挂着的,愿你与岁月耐心,这些美丽的图片和小心情带给你们好运,伴你找到对的人。




NO.1  手把芙蓉,尽得风流












留给宾客与新人互动的空间——亲手做出的祝福图案,怕是没有比用心更好的回复了吧!




NO.2 月明华屋,红杏在林——森林里的婚礼






精巧又古朴的自然风,收到请柬的你难道不想亲自为这一对璧人送去祝福吗?




NO.3 落花无言,人淡如菊







简练清新的请柬套票,看得出主人也是黑白分明,井井有条的人呢^^




NO.4 碧桃满树,流莺比邻 







采采流水,蓬蓬远春——只要守护在爱人的身边,就永远都是明媚的春天吧♥




NO.5 书之岁华,其曰可读











莫斯科美女设计师Elena Bulay帮朋友设计的婚礼请柬,全部纯手工印制。最特别的是挂在面上的那颗苹果,每一颗后面都是邀请嘉宾的名字哦——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收到这样的请柬(这样的朋友)。




NO.6 前招三辰,后引凤凰










谁说婚礼一定要浪漫婉约秀美清丽,这种萌痞萌痞的涂鸦风出乎意料的也特别让人爱不释手啊XD




NO.7 如逢花开,如瞻岁新









护照+机票+行程单 套装,这绝对是最想去的一场旅行了XDD!




NO.8  明漪绝底,奇花初胎












美国设计师Olga Cuzuioc Sinchevici 的请柬作品——又一个秀刀工的...此公作品恒河沙数,有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进他的主页细细欣赏(我已经预料到大家的问题了,我也不知道这样高成本的请柬能做几个、怎么大批量派送~




NO.9 坐中佳人,美曰载归










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。

评论

热度(12)